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薰千】透明哀歌

#千鹤视角 

#脑洞为在p站看到的一张图 

#玻璃渣注意 

 

 

 

 

 

『哥哥……』 

直到现在我仍不愿相信,我的家人,我的哥哥,死在了我的怀里 

『哥哥……』 

他的全身已经冰凉无比,脸上却像睡着了一样安详

哥哥,在那个世界,一定不会再痛苦吧,会很幸福吧 

我轻轻擦去他脸上已干涸的血迹,还有不知什么时候沾上的尘土,凝视着那张和我几乎一样的容颜,往昔的生活再次浮现眼前,美好地仿佛就在昨天 

『对不起……哥哥……』 

真的,很对不起 

我到现在才回想起来,那时的我们有多么要好,每天形影不离,远离人类,在村子里过着和平的生活,但是为什么,连这个愿望都办不到,为什么,我会忘记,只让哥哥承受这份痛苦,到底为什么…… 

『明明我们什么也没做……』 

现在,我连唯一的哥哥也失去了 

无法承受的悲痛和仇恨在脑子里冲撞,感觉像是要失控一样 

好痛苦……好恨…… 

『千鹤……』 

我漠然抬头望去,是新选组的大家 

他们都很担心我呢,是啊,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呢,但是…… 

为什么会感觉这么陌生呢,就像有一道透明的墙阻隔在我们之间 

无法交流,无法思考 

感觉一不小心,就会将大家也忘记呢 

『到底为什么呢,哥哥……』 

我重新看向睡着的哥哥,向他询问答案,如果是我的问题,哥哥一定会睁开眼睛笑着回答我吧,因为哥哥很重视我呢 

『咦?』 

为什么哥哥还不醒呢,明明现在不是睡觉的时间呢

『怎么回事?』 

我无措地向四周望去,看到的却是所有的景物都在迅速凋零,世界皆是空白 

不要忘记!不可以忘记! 

有什么声音在叫着我,是什么,脑海有东西在逐渐消失 

咦?泪水不自觉地顺着脸颊流下,究竟,是什么,不能忘记的事情 

啊啊~算了 

我抱紧熟睡的哥哥,仿佛那就是我的整个世界,有哥哥就足够了 

『千鹤,回屯所去吧』 

『咦?』 

闻声看去,是个不认识的墨发男人向我伸出手 

『你……是谁?』 

我警惕地看着他,哥哥说过,不可以和不认识的人走 

那个人好像很震惊的样子,睁大双眼 

『你不记得我了嘛,千鹤』 

『唔……』 

头好痛,眼泪再一次流了下来 

『千鹤她真的不记得我们了吗』 

『现在看起来是这么回事』 

『总之先把雪村带回屯所再商讨吧』 

『嗯』 

那个人,再次向我走来 

『先回去吧,千鹤』 

我无法回答,眼泪只是不停地流下 

『走吧』 

『呀!』 

在他碰到我的那一刻,身体十分抗拒地颤栗着,不自觉地甩开他的手 

『不要!』 

不要!我不要和哥哥分开! 

『……没事的』 

他柔声诉说着,同时再次触碰我 

『!』 

不要!哥哥! 

感觉身体内的某种力量被释放,强大的气场从我身边扩散开来,头顶也有异样的感觉 

『别碰我!』 

我拔出身侧的小太刀,颤抖的刀尖指向面前的男人

『我不想伤害你们,也不想跟你们走』 

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似乎有什么我曾珍惜的事物正在瓦解 

『所以……』 

我说不下去了,哽咽的感觉像是窒息 

『……我明白了』 

良久,那个男人轻说出声 

『我们走吧』 

『可是!土方先生!』 

『回去吧,平助』 

『呀嘞呀嘞~看样子,我们似乎被小千鹤讨厌了呢』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心疼得像是要死掉,但是,我不能抛下哥哥 

『谢谢你,一直照顾我们,千鹤』 

那个男人回首笑着向我道谢,接着他们就悄然无声地离开了,仿佛从未出现过一样 

过了许久之后,我才有力气起身,接下来要去哪里呢哥哥 

『去以前我们采花的小山坡怎么样?』 

我搀扶着哥哥,他却还是睡着 

『等哥哥醒来一定会很开心的』 

『嗯!决定了!』 

远处的夕阳被山丘遮住半边,昏黄的阳光显得有些朦胧 

『一起回家吧,哥哥』 

 

 

 

 

end. 

 

 

 

以防有姐妹看不懂,我来解释一下,这篇文主要就是说,薰死在了千鹤怀里,千鹤无法接受,导致崩溃,除了哥哥的事情,其他记忆都被封锁了起来_(:3」∠❀)_ 

害,说白了还是我的一时兴起写的,糖吃多了,也要有点刀子来调节嘛(被打死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