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沙雕向】猜猜我是谁

#既然你们都在玩这个梗,那我也要玩hhh

#重度ooc预警

 

 

 

总司:我们亲爱的近藤桑在干嘛呢?

总司:嗯?在干嘛呀?

总司:嗯哼~要去吓他一跳,我是谁啊?

局长:哦~是谁呢?

局长:这结实的手,是岛田嘛

总司:开玩笑的话,就猜错了哦~

局长:当然是开玩笑的

总司:那么,再来猜猜吧~

总司:呀,你睡着了吗

局长: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

总司:近藤桑要注意休息,现在回答吧

局长:问题是什么来着

总司: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局长: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最棒的队士了

总司:猜对了一点哦

局长:那现在放手吧,还有书没有看完呢

总司:书可以先等一等,我是谁呢?

局长:这说的什么话,最棒的队士能是谁啊

总司:嗯哼~那就说名字吧

局长:雪村君能帮我看一下

总司:那种办法可不行哦

局长: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嘛

总司:那就说出来吧

局长: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嘛?

总司:没有的事,所以请把名字说出来

局长: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总司:怎么会,我用丰玉发句集起誓,永远相信近藤桑

局长:哦~那真是像个武士一样的誓言啊

总司:那就是我想表达的

局长:既然这样,那我就说出来了

总司:嗯哼~

局长:最近会开玩笑了呢,阿岁

 

 

 

总司:土方桑,我们来决斗吧(拔刀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