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风千】月夜明

#千鹤视角

#ooc是我哒~

#这么说起来,少爷也是我的本命呢,但现在被迫害的,我看见他就想笑hhhhhh

 

 

 

 

 

我突然从噩梦中惊醒

那种深刻的痛苦和不安,太过真实,让人喘不过气般的心有余悸

面前的火堆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持续燃烧地火光笼罩着我周边

明亮地有些刺眼的光芒,我逐渐放下心来,难受的感觉好了很多,我叹了口气,庆幸着刚才那件事只是一个噩梦

『怎么了?』

坐在一旁的风间先生,似乎也意识到我醒了,但他并没有看我,只是拨弄着面前的火堆,面无表情地向我发问

我从被褥中坐起身来,理了理因冷汗贴服在身上的衣物,感受到自己已经平静了下来,才开口回答

『做噩梦了……』

『是什么』

风间先生还是淡淡的询问,他的侧脸被火光映照出几块阴影,看不出情绪

『……被大家抛弃了』

我把脸埋在双臂间,闷闷地说出来

虽然是个梦,但还是让我有些失落,明明是和风间先生在追逐大家的途中,可那之间的距离却感觉从未缩短过,说不会不安是不可能的

『是新选组的那群人嘛』

『嗯……』

我从嗓子里挤出应答,不想在风间先生面前表现出沮丧啊,我仰起脸,扯了扯嘴角,勉强地摆出一个微笑

『不过没事的!这只是一个梦而已!』

希望……

与其说是给风间先生听的,不如说是更像给自己听的

『你是为了什么追逐着他们』

风间先生向我看来,红色的瞳孔在火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像是可以驱赶一切阴暗的夜明珠

『我……想要赶上他们,目睹他们作为武士战斗的模样,知晓他们的最后一刻,将他们一直贯彻的精神铭记于心』

述说出一直深藏在心底的答案,我努力至今的答案

『更因为你是他们的伙伴』

『咦?』

我有些惊愕,但风间先生嘴角却绽放出一抹浅浅的笑意,像是在月辉里悄然诞生的夜樱,浮于枝头,心生悸动

『……是伙伴嘛』

我一直想被认同,想得到的承认,现在却从风间先生——昔日新选组的敌人口中听到,让我实在是无法冷静

太好了……

喜悦的感觉发自内心,不仅是因为被认同,更因为风间先生对新选组各位的赞许

『我所知晓的他们,还没到会抛弃同伴的地步,所以……安心吧』

一如既往淡淡的嗓音,说出的话语却是道不尽的温柔,像是阳光穿透厚积的云层,虽然只有一小束,但也让人欢心不已

『谢谢你,风间先生』

尽管一路走来不知道对风间先生说过多少感谢,但真的很感激他

『如果不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可能早就放弃了吧……』

这是发自肺腑的感谢,我也学着风间先生浅浅绽开笑靥,不需过多言语,便也能心领神会,不知不觉中,我和风间先生已是如此

『哼~你会说出这种话还真是少见呢』

风间先生挑眉轻哼,并不讨厌的样子

『好了,赶快睡吧』

随即催促我继续睡觉,但我现在很清醒,恐怕无法入睡

『风间先生才是,需要好好休息』

在追逐大家的过程中,偶尔也会在荒无人烟的地方过夜,这个时候风间先生都会彻夜顾火无法入眠,虽说鬼族的体力各方面都比人类好,但白天打探消息,夜晚仍不休憩,怎么说都不太好,也让我过意不去

『现在就请风间先生休息,让我来看火吧』

『你在说什么,雪村家的小姑娘』

风间先生对我的话有些诧异,显示出稍稍不悦的表情

『这种程度,对鬼族来说就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强硬的口气毋庸置疑,但我也不会退缩的

『不行就是不行,请风间先生赶快休息』

我们互相瞪视着对方一会儿,最终风间先生无奈地开口

『哼~没办法,就当享受未来妻子对丈夫的好意吧』

『我才不是你的妻子呢……』

我小声嘀咕着,不过风间先生肯休息还是让我放下心来

『有什么事的话,就叫醒我』

风间先生这么说着的同时,靠在树上阖上双眼

我坐他身边,感受着火堆带来的温度,不自觉地弯起嘴角

想要再,得寸进尺一点……

这么一看,风间先生也有着不输于土方先生的秀丽容貌,无论是漂亮的红色眼眸,还是高挺的鼻翼,或是性感的薄唇,每一个细节都像是被精雕细琢一样

莫名的情绪让我突然回过神,脸颊有些燥热,为什么要想这种事情……

但是,我抬起头,凝视着没有一丝云彩的夜空,无数星辰镶嵌在墨色的幕布中,皎洁的明月高悬一侧,缺少一样,就成就不了这幅美不胜收的画卷

现在,我和风间先生也是如此,谁也不会离开谁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呢……

 

 

 

end.

 

 

评论(10)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