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土千ssl】与君

#土千这个年龄差,真的太香了ww(所以情不自禁又写了咳咳 

#私设千鹤5岁还在上幼儿园,土方17为高中生,双方父母为合作关系,邻居 

#严重ooc预警,都是日常向的纯对话小段子 

#『』为千鹤,「」为土方,“”为其余人 

#别名为“我等我老婆长大”(我真的起名废hhh 

 

 

 

 

 

 

【称呼】 

「所以说,三哥哥是什么鬼啦千鹤」 

『咦~你不喜欢千鹤这么叫你嘛~三哥哥?』 

「……很奇怪啦」 

『但是,你的确是千鹤的三哥哥啊~』 

「嘛……虽然我名字里的确有个三字,但这样真的很奇怪耶」 

『可是,千鹤已经有熏了,还有八郎哥哥~所以三哥哥是千鹤的第三个哥哥呀~』 

「……原来你是这么理解的嘛」 

「……那千鹤像叫八郎那样,叫我岁哥哥怎么样?」 

『不要不要~三哥哥就是三哥哥~』 

「唉,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只好把千鹤偷吃糖果的事情告诉妈妈了哦~」 

『呜~怎么这样,明明已经和千鹤拉勾勾了不准告诉妈妈~呜……』 

最后在土方的淫威(?和好吃的巧克力的胁迫之下,终于把“三哥哥”变成了“岁哥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捉奸(?】 

“前……前辈!拜托!请收下!” 

「……那个……」 

『岁哥哥~你在干什么呀~』 

「唔,千鹤!你怎么在这?」 

『因为岁哥哥说过要给千鹤好吃的巧克力呀~』 

「嘛~这个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那……那个,前辈?” 

『啊嘞?难道这位姐姐的巧克力是要给千鹤的嘛~』 

「才不是!千鹤,不要总是想着吃的东西嘛」 

『呜~岁哥哥是骗子大坏蛋!再也不要理岁哥哥了!』 

「喂!千鹤!」 

「那个,抱歉美奈子,我不能收下」 

「喂!千鹤!等一下!」 

“前辈……” 

 

 

「喂!千鹤!不要自己跑开,很危险的」 

『呜……』 

「……抱歉千鹤,我不该对你吼的……」 

『呜……千鹤再也不要理岁哥哥了』 

「啊啊~真是拿你没办法……」 

「好了,千鹤不要哭了~岁哥哥带你去买巧克力好不好呀?」 

『哼……要两块哦』 

「好好~下次不要就这样跑开哦~很危险的,大家都很担心千鹤呢~」 

『唔……对不起……』 

「你啊~真是个奇怪的孩子……」 

土方牵起千鹤像团子一样软软的小手,朝着家的方向走去,夕阳下,两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长,此刻便足,岁月静好 

 

 

 

 

 

 

【奖励】 

「啊……这道题答案究竟是什么啊……」 

『岁哥哥』

「啊,千鹤,怎么了?」 

『岁哥哥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没事吧?』 

「没事的哦,我在学习而已」 

「抱歉呐,让你担心了,不过现在还不能陪千鹤玩哦」 

『没关系的,那千鹤在旁边等岁哥哥好了』 

「好,千鹤最乖了~」 

「……哈~终于完成了」 

「唔……千鹤呢?看来已经回去了啊」 

「嗯?这是什么,糖果?」 

「啊,这里还有张纸」 

「……哼~什么呀那孩子」 

土方看着纸上的内容,不禁笑了起来,眼眸里荡漾着潋滟的柔光,上面用彩笔歪歪扭扭地写着——『千鹤把好吃的糖果给岁哥哥,所以要好好加油哦!』 

剥开糖纸,清甜的蜜桃味在口中扩散,虽然是小孩子喜欢的东西,不过现在吃起来也不错呢






写在文后的碎碎念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会考虑用这个设定写到两人恋爱_(:3」∠❀)_

还有写小段子真的快乐hhh

评论(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