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all千】粘着系千鹤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ooc是我哒~

#之前的一个坑,我来填了hhh

#每封信里到最后都会有相对应的事情哦,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果然贴到lof格式就变掉了呢

 

 

 

 

一年目

 

拜啓 岁三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自从上次一别,已是一年有余,虽然甚是想念,但我知道自己不可以任性,所以现在借由书信传达给你,岁三先生看到时也请不要惊讶

 

我这边一切都好,还请放心,只是一个人稍微有点寂寞呢,不过邻居们都很友好,他们十分照顾我,所以岁三先生不用担心我哦

 

我不在身边的话,岁三先生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多负担哦,累了的时候要好好休息,太过勉强自己倒下的话,我可是会很苦恼哦,不过岁三先生就是这样的性格呢

 

啊,不知不觉中又说类似于说教的话呢,明明有很多话想对岁三先生说的,但现在又不知从何说起,果然重要的话还是等见到岁三先生时再亲口说出来吧

 

这么说起来,可能是受到了岁三先生的影响吧,我现在也开始尝试着作作俳句,真是很深奥的一门学问呢,感觉也能稍微理解其中的涵义了

 

人世皆攘攘 樱花默然转瞬逝 相对唯顷刻

 

我还记得这是岁三先生所作的俳句,读起来真的很是朗朗上口呢,看到这里岁三先生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会突然对俳句感兴趣呢

 

其实呢,这一年来,我都一直在写俳句哦,想起当时岁三先生你亲手教我写俳句的场景,即便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每次回想起感觉就像在昨天一样,和岁三先生一起的珍贵回忆,我会一直铭记于心的

 

啊对了,今年的樱花也开得很好呢,不知岁三先生那边怎么样了呢,我折了一支放于信封中,不过中途可能就会枯萎了吧,希望来年可以和岁三先生一起赏樱呢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二年目

 

拜啓 总司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已经两年了呢,说起来我们还从未分离过这么长的日子,虽然已经快习惯一个人生活了,不过每天都还是会思念你呢

 

我不在身边的话,总司先生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呢,即使现在身体已经好了很多了也千万不能大意哦,要多注意休息,饭的话也要好好吃哦,不能因为没胃口什么的就不进食,补充营养可是很重要的,真是的,已经说了很多遍了,果然总司先生就像小孩子一样呢,一直让我放心不下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总司先生不在身边的原因,感觉最近我也有点力不从心了呢,一个人冷冷清清的,好像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房子也没有以前那般样子,回过神来时角落都积满了尘土,像是自己都要染上灰蒙蒙的颜色呢

 

啊啊,再这样颓废下去可不行哦,我可不能让总司先生担心我才是呢,所以说请放心吧,接下来我可不会再和之前一样了,我会带着笑容等你回来的

 

虽然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不过坦率地讲出来可没有意思呢,我把自己的心意都写进了俳句里,但是总司先生一定会取笑我吧,所以现在还不能给你看,等你回来时再交于你,就像总司先生以前总喜欢捉弄我一样,这次也轮到总司先生苦恼了哦~

 

那么今天先说到这里吧,不然总司先生又会嫌弃我像“妈妈桑”一样唠叨了吧呵呵,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吃金平糖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三年目

 

拜啓 阿一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说起来今年是第三年了呢,简直有点不敢相信,我和阿一先生已经足足有三年没见了呢,哈,果然一个人生活还是有点辛苦呢,真的很想念和阿一先生在一起的日子呢

 

不过我这边一切都好,无需挂念,倒是阿一先生要照顾好自己哦,啊啊,这种话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呢

 

啊对了,阿一先生还记得嘛,之前和你讲过我有在写俳句的事情

 

就在前几天,我闲着无事在院子里吟诵的时候,无意间被邻居们听到了,她们说「没想到山口太太还会作诗呢」,还夸奖我写得很好,说是想让孩子们也来找我学习学习呢,虽然被人肯定的确很开心,不过吟诵自己写的俳句还被别人听到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很难为情呀

 

哈,如果阿一先生也在场的话,说不定也会笑话我呢呵呵~不过我知道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发生,因为阿一先生一直都很温柔,很包容我呢

 

那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再说下去不知道何时才能结束呢,阿一先生回来时一定要提前告知我一声哦,我会准备你最喜欢的豆腐的~

 

(这里是阿一怕用真名会被敌人来寻仇,所以对外称姓山口)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四年目

 

拜啓 平助君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哈,已经是第四年了呢,和平助君已有四年未见了,我很想念你哦

 

这种写书信交流的方式也早已习惯了,四年真的能改变人很多东西呢,不知道平助君那边怎么样了,不过是平助君的话,想必就算没有我在身边,也能照顾好自己吧

 

但是平助君做事不能太冲动哦,「一马当先先生」也要时刻保持理智,嘛虽然我这么说大概也没什么大作用呵呵~

 

我的话都很好哦,俳句也越写越顺手了,还时不时会有孩子来请教我,啊啊真是,稍微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但也很享受这种安逸的日子呢,如果平助君在的话就更好啦

 

啊对了,平助君还记得当初你送给我的纽扣嘛,我今天把他写进了俳句里,以后有机会的话,请平助君一定要看看哦

 

今天就写到这吧,平助君回来的时候,我们再一起折千纸鹤哦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五年目

 

拜啓 左之助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今年是第五年了呀,时间过得真快呀,回过神来的时候,左之助先生已经离开我这么久了呀,已经久到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差不多了哦

 

我和孩子都盼着左之助先生回家的那一刻呢,小家伙很想念你哦,每天都「父亲,父亲」不停地叫着,真想让左之助先生也能亲耳听到呢

 

啊对了,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左之助先生,我写的俳句意外地很受欢迎呢,发表出来还可以拿到费用,再加上之前左之助先生存下来的钱,所以还请放心,不用担心生活的问题,孩子和我都很好,邻居们也都很照顾我们呢

 

啊啊果然,虽然很受大家的欢迎,但我只喜欢左之助先生你一人,所以如果能听到左之助先生的赞扬,我会很高兴的

 

那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小家伙已经困得不行要睡觉了呵呵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六年目

 

拜啓 千景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已经是第六年了呀,抱歉呐千景先生,这么晚才给你写信

 

可能是因为最近天气的缘故,我似乎不小心感染上风寒了呢,不过放心吧,我可是鬼族哦,所以很快就能痊愈的

 

所以说千景先生也要注意身体哦,别和我一样染上风寒哦,不过很难想象千景先生生病的样子啊呵呵~

 

哈,今天就写这些吧,毕竟现在我可是病人,所以千景先生有什么不满的话,等你回来的时候再跟我亲口讲吧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七年目

 

拜啓 烝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已经是第七年了呀,原来我们已有这么长时间没见了吗

 

哈,不知是不是因为太钻研于俳句中把身子拖垮了,前一年一直很频繁地生病呢,所以导致现在对时间没什么概念,不过烝先生不必担心哦,都是一些小毛病,很快就痊愈了,现在很有精神哦,我想这其中一定有烝先生的功劳吧

 

烝先生真的是一位很出色的医生呢,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幸福呢,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想作为医生,应该就是给绝望之人重新带来幸福和希望吧,所以作为医生,烝先生是非常合格的哦

 

不过烝先生现在可不是一位合格的丈夫哦,竟然抛下妻子一人这么久

 

如果想让我原谅的话,那还请烝先生赶快回来吧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八年目

 

拜啓 八郎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已经是第八年了啊

 

八郎先生那边怎么样了呢,有没有收到我寄的信呢?如果收到的话,我也会很高兴收到你的回信哦~

 

不过没有的话也没关系的,我也会一直喜欢着八郎先生的,我会一直等下去的

 

今天要把八郎先生比作什么好呢?是我们一起看过的明月,还是一杯可以温暖人心的热茶呢,啊对了,我记得八郎先生很喜欢卡斯提拉呢,甜甜的,就像你的笑容一样~

 

那就这么决定了,今天俳句的内容是甜蜜诱人的微笑呢,等八郎先生回来时,我会给你看哦,你一定会喜欢的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九年目

 

拜啓 山南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抱歉山南先生,现在才给你写信,我已经不记得现在是第几年了

 

前几日不小心在家中晕倒,醒来就忘记了很多事情,我甚至忘记自己是谁了……但是我能肯定一件事——那就是我一直喜欢着山南先生,这点绝不会错

 

所以,当山南先生你收到这封信,你可以给我回信嘛,你可以告诉我我是谁嘛……

 

我真的很想收到你的回信……拜托了……

 

 

 

 

 

十、十一年目

 

拜啓 永仓先生

 

记忆还是没有恢复呢,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永仓先生呢……

 

我只有一个请求,想要永仓先生的回信呢……可以吗………

 

 

 

 

 

 

十二、十三年目

 

还是没有恢复记忆呢,还是什么也不记得……

 

但我,还是很喜欢相马哦,这一点永远不会变哦,除了相马,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十四年目

 

还是什么也不记得呢……

 

拜托了,坂本先生,可以和你见一面嘛,只是说一句话也可以哦……

 

我真的很想见你……(后面的字迹被泪水打湿,糊成墨点看不清楚)

 

 

 

 

 

第十五日

 

拜啓 吾妻千鹤

 

原谅我现在才给你写信,千鹤

 

或许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让你来到我的身边拯救我,却又在让我感到希望的时候,亲手夺走你

 

真的很抱歉,千鹤

 

明明说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我却违背了诺言,没有保护好你,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

 

千鹤,今年的樱花开得很好哦,是我这一生中见过最美的樱花了,不过很可惜呐,这次没办法和千鹤一起赏樱了,明明之前约定好要一起看的,但千鹤你却食言了,真是拿你没办法啊,我折了一株偷偷插在了你的发间,很适合你哦「好好睡吧,至少现在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这么说着,千鹤你也在我怀里一直睡着,真是个乖孩子呢

 

「千鹤,一直睡下去的话,我可是会很寂寞的哦,好了,快点醒来吧」我这么说着,千鹤你也不愿意醒过来呢,真是,即使想报复我之前捉弄你的行为,也太狡猾了哦……可直到我捧起的尘土一点点覆盖你的面容,千鹤你也不愿意睁开眼睛再看我一次,真是「太狡猾了」,「太狡猾了千鹤」我把你埋葬于你的故乡,我们的家——雪村之里,呐千鹤,你能告诉我嘛,为什么金平糖的味道会是苦涩的

 

千鹤,今天被邻居们问起了「怎么没看见山口太太呢,两个人感情很好呢,一直形影不离」是呀,回想起来我们一直在一起,只是到现在我还有点恍惚,千鹤,我一定是还在做梦吧,所以我只是很平静地回答说你已经不在了……千鹤,大家得知这个消息后都很悲痛,也在不停地安慰我,不过你走的时候好像也带走了我的所有,我的灵魂,我甚至感觉不到悲伤,也没有什么真实感,但是当这个噩梦醒来的时候,千鹤你一定会笑着,然后准备我最喜欢的豆腐迎接我吧

 

千鹤,你真的很受大家喜欢呢,大家都提议要为你举行一场葬礼,但很抱歉呢千鹤,我擅自替你决定,拒绝了大家的好意,因为我很自私啊,我只想一个人独占千鹤的全部,呐千鹤,你还记得我当初给你的纽扣嘛,原来千鹤一直都有好好保管啊,谢谢你啊千鹤,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就是千鹤了,所以,等我折满一千只千纸鹤的时候,千鹤你一定会再次醒来吧

 

千鹤,果然比起我,小家伙更喜欢你呢,一直「母亲,母亲」的叫着,我和他说「母亲去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暂时回不来了,所以要乖乖地等母亲回来哦」小家伙真的很听话呢,每天都会在门口站一会等你回来,还去了小山坡上给你采花呢,说是「如果把房子布置得比那个地方还要漂亮,母亲就会快一点回来吧」,大家都很喜欢千鹤你哦,所以说,快点回来吧千鹤,小家伙还不能没有母亲

 

千鹤,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弱点,也是我这一生唯一的挚爱,虽然在一开始只是为了血统而接近你,但我没想到我会变得越来越在乎你,直到现在,你已经是我的一部分世界了,你走了,我的世界也开始倾塌了,没想到啊,我竟然也会有生病的一天呢,所以说,至少看在我是病人的份上,回来吧千鹤

 

千鹤,我这几天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做医生的,连自己的妻子都拯救不了的人,凭什么称作医生,但当我想自暴自弃的时候,眼前就会浮现出你的影子,想起你之前说的「作为医生,应该就是给绝望之人重新带来幸福和希望吧」对呀,明明和你约好了要好好活下去的,我可不能半途而废啊千鹤……

 

千鹤,今晚的月亮和我们之前看的一样呢,很漂亮,让我想起那个时候,我们依偎在一起,喝着你泡的热茶,互相谈笑着,虽然都是些日常的琐事,但真的很幸福呢,不过,我想,我再也喝不到那样让人感到温暖的茶了吧

 

千鹤,这是第几次了呢,我想拼命抓住你的双手,但一睁眼,只有无尽的黑暗,和没遇到你之前同样的黑暗,但这次啊,千鹤,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该如何是好呢

 

千鹤,我啊,只是一个肌肉笨蛋,但这样的我,却幸运地可以娶你为妻,我已经不敢再奢求什么了,只是有最后一个请求,我想再见你一面,想再看千鹤笑一次啊

 

千鹤,我好想再见你一面啊,除此之外,我已经什么也没有了……

 

千鹤,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害怕过,呐千鹤,你可以再抱我一次嘛,可以再叫一次我的名字嘛,我真的很想见你……

 

十五天前,千鹤你走了,永远地离开我了

 

这十五天的事情我多希望只是一场噩梦,梦醒了你还在我的身侧,对我笑着,轻唤我的名字,就和我们之前渡过的每一天一样

 

不过,人生怎么可能没有离别呢,只是这次啊,来得太突然,太早了

 

抱歉啊千鹤,我还不能马上去见你,因为和你约定过,不论发生什么,都要好好地活下去,所以抱歉啊,还要让你一个人再等一段时间,呐答应我千鹤,不可以生气哦

 

聊着聊着就忘记时间了啊,已经是深夜了呢千鹤,我想应是该休息的时间了,不然你又要像平常催促我了,但突然一个人睡真是不适应呢

 

不过我又想快点睡着,因为这样,大概就可以和你在梦里相见了

 

「即使被生死阻隔,但我相信,只要我依然爱着你,就一定会有再见面的一天」在曾经有你的房间里我这样想着

 

晚安,千鹤

 

 

 

 

 

end.

 

嗷嗷嗷嗷嗷嗷,我终于码完了,又是一次新纪录呢hhh

本来是想昨天发的,但是我高估了我自己,我没有码完orz

脑洞来于一首日文歌「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我做了点改动,顺便反转了下结尾,不过emm因为有的时候脑洞会卡住,所以有几段挺崩的,可能还有点莫名其妙咳咳(ˇωˇ」∠)_

写糖不行,写刀子一套一套的(不愧是我


最后的最后,贴一张摸鱼·性转双千,真的太好磕了(安详,姿势有参考哦)

评论(13)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