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斋千ssl】夏恋慕

#『』为千鹤视角,「」为阿一视角

#ooc是我哒~

 

 

 

 

 

 

「像这样走在你身侧,即使只有一会儿时间」

我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千鹤,夕阳的余晖轻洒在她的脸颊,为之披上了一层金纱,柔美地仿佛坠入人间的天使

「也让我欣喜不已」

我垂下眼帘,压下心中涌上来的情感,为什么会这样……

谁都没有说话,只有推着的自行车链条在吱吱作响

 

 

 

 

『斋藤前辈……』

我张张嘴,但还是无法叫住他啊

低下头,借着下垂头发的空隙,我悄悄观察着他,隐在阴影的侧脸,还是一如既往的淡漠神情,看不出情绪

『……喜欢你』

我收回视线,果然,这种话还是需要勇气才能说出口啊

我攥紧背在身侧书包的带子,不过还是很在意呢……

 

 

 

 

『那个!』

「那个……」

 

 

 

几乎和斋藤前辈同时说出的话语,让我不禁笑了出来

斋藤前辈也微微弯了嘴角,淡漠的神情被替换为柔和的轻笑,他注视着我,似乎在说我先讲

我整理了一下思绪,斟酌着开口

『那个,斋藤前辈,可以陪我去个地方吗』

虽然是有些任性地要求,但是,还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听到我的提议,斋藤前辈明显愣住了,眼睛睁大,显然是没想到我竟然会提这样要求

果然,太过分了嘛,我不安地涨红了脸,感觉攥紧的带子都被汗水打湿了,黏糊糊地贴在手心里

莫名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好难受……

对不起!

正当我想不顾一切脱口而出时,斋藤前辈的回答却让我身形一滞

『好』

他微微歪着头向我轻声说出自己的答案,唇边洋溢着我从未见过的温柔浅笑,许是因为炎热脸颊稍稍泛红,耀眼地胜过我至今为止看到的一切景色

 

 

 

「谢谢」

面前的她轻拭着眼眶,向我道出感谢之词,随即绽放出难掩欣喜的笑容

「走吧」

「嗯!」

她像个小孩子一样雀跃地走在我前方,为我带路

其实我也有点诧异,为何她会提出这种要求,为何自己也会不希望看见她失望的表情,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果然……是喜欢嘛……

再次看着前面的千鹤,发现她是那样的娇小,感觉一只手就能抱过来,压抑不住地,想要触碰呢……

我情不自禁地想伸手牵住她,但是却在中途缩了回去

还是,算了吧……

她是那样地美好,不应该被我占有呢……

 

 

 

 

之后,我带着斋藤前辈去了一处河畔

粼粼的水光和初夏的微风,静坐片刻,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呢

我所知道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想与你共享

『斋藤前辈,你喜欢这里吗』

『嗯,感觉能让人平静下来呢』

『太好了~』

没什么事能比被喜欢的人赞同,更让人喜悦的了

我悄悄坐在斋藤前辈的身旁,伸手即可碰到的距离,却一直都缩短不了呢

舒适地风穿过我们之间,谁都没有打破这份宁静,被夕阳投射的影子映在草坪上,粗略一看,我和斋藤前辈就像靠在一起一样呢,意外地发现让我心动不已,希望时间永远停滞在这一刻

 

 

 

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之间,就到了不得不分离的时候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斋藤前辈」

「没什么,你无需道谢」

「那……明天放学后再一起走吧」

「嗯」

眼看她就要转身回到家里,心里倏忽升起一种无法言喻地不舍

在身体无法动弹时,她的名字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了

「雪村!」

「嗯?怎么了?斋藤前辈」

她转身看我,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那个,晚安」

 

 

 

『呵呵……晚安~』

看着斋藤前辈囧迫地憋红了脸,不知道说什么的模样,让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回到房间,我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温暖甜蜜的情绪盈满心房,随之也开始期待着明天和斋藤前辈的校园生活

 

 

 

 

『千鹤,在想什么呢』

『啊~阿一』

我窝在恋人的怀里,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幸福

『想起了我们以前的事情,能和阿一相遇真是太幸运了呢』

『嗯,我也是,千鹤』

我们的唇交叠,之后,也要一直再一起哦~阿一,约定好了~

 

 

 

 

end.

 

 

评论(7)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