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土千】樱时

#本文为,28岁的千鹤与16岁的副长相遇,就是在两人相遇时互换年龄,包含我的大量脑补,有雷注意(我就是想看青涩的副长被调戏hhh 

#ooc是我哒~ 

#第三视角 

 

 



 

看着眼前的女人,土方觉得自己好像还在做梦 

『你说……你是我的……妻子?』 

『是!准确来说是你未来的妻子哦~』 

穿着和服的女子巧笑嫣然,澄澈的双眸注视着土方,连发梢都喜悦似的随风翩飞 

『骗人的吧……』 

土方不可置信地扯了扯嘴角,感觉到自己的眼皮正在疯狂抽动 

但是女子听到这话,却皱起好看的眉头,满脸严肃,用毋庸置疑的语气说到 

『才不是呢!我真的是岁三先生的妻子哦~』 

这么说着的同时,她从怀里取出了一个由白布包裹的物件,打开一看,是一把木梳,虽然乍看之下很是普通,但细细端详便可见上面雕刻着复杂的花卉,精巧雅致 

女子拿起木梳,轻轻摩挲着花卉的纹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靥 

『这是,岁三先生送给我的』 

『他说,如果有一天他不在我身边,也不用担心,因为这把木梳会是我的护身符,替他守护着我』 

『这份爱意是真的,木梳也是真的,所以即使你不相信,但我的心意也不会改变哦~』 

听到女子这番话语,土方一时语塞,与其说是因为对话的内容,更不如说是因为女子对他的称呼,“岁三先生”——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叫他名字,还是从一个不认识,自称是他未来妻子的女人口中听到 

这种被人重视的感觉并不讨厌,只是有些说不清的奇怪罢了,而且,土方上下打量了一番女子,她看起来几乎和自己差不多年纪,除却稍带成熟的气质,活脱脱的一个可爱乖巧小姑娘的样子 

『怎么啦?岁三先生』 

注意到土方一直没有说话,千鹤有些担忧,不禁上前想抚上他的脸颊 

『没,没什么』 

土方心下一惊,侧身躲过了千鹤的动作,但一抹红晕却悄然爬上他的脸庞,接着为了掩饰慌乱般的手撑下颚,目光斜视询问到 

『我说啊,你叫什么名字,还有啊,不要再叫我“岁三先生”了』 

别扭的模样一丝不落地映入眼眸,实在是太过有趣,让千鹤差点忍不住笑出来 

『咳咳,我叫土方千鹤,阿不,本名应是雪村千鹤』 

『啊……千鹤啊』 

『是~那,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阿岁嘛?』 

『……随你喜欢啦』 

女人什么的真是不好应付,土方默默背起药箱,在心里嘀咕着 

『阿岁要去卖药吗』 

『嗯』 

『那,我可以一起去吗』 

『嗯……』 

『阿岁可以牵着手嘛,我们一起去哪都是牵着手的哦~』 

『……』

还很麻烦,这么想的同时,土方默默将一只手递了过去,虽然是刚认识的女子,但她绽放的笑容却温暖地让人抑制不住地想靠近

飞蛾扑火,就是这般嘛

有人陪伴,平时觉得很远的地点,今天却是很快便到了

由于外貌的原因,平常土方卖药时,就会有一群女性围观过来,夸他好看什么的,或者红着脸向他搭话,虽然已经习惯了,但今天的情况却让土方始料未及

『那个,请问这个药怎么卖啊?』

『十文一包哦~』

『昂昂,这样啊……』

『姑娘看着面生啊,是刚到这来吗』

『是』

『那请问姑娘住在哪里啊?』

『这个嘛……』

『啊啊,抱歉,我只是有点好奇』

『哈哈,这样啊……』

『……』

就像这样,搭讪的男人一个接一个,嘴上说着要买药,手在药箱里挑挑捡捡,但目光却一直从未离开过千鹤

这算什么啊?!

土方黑着脸挡在千鹤面前,强行制止着想继续搭话的男人

『你到底买不买』

『买啊,我这不是在选要哪种嘛』

『这药箱里只有一种药,买不买,不买滚!』

『什么啊……』

被一脸杀气的土方吓退的男人,嘴里嘀嘀咕咕的走了,但时不时还回头偷瞟几眼千鹤

『真是的,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了』

土方无奈地叹了口气,来搭讪的人的确是不少,不过正因为这样,药也比平时卖得快了

『对不起阿岁……』

身后的千鹤扯了扯他的衣角,抱歉似的低着头,温顺地像只小兔子

看到千鹤这副模样,土方怎会忍心责怪她,再说这本来也不是她的错

『没关系的,再说你可帮了我大忙』

『真的嘛』

千鹤听到这话,抬起头注视着土方,眼眸仿佛有一种魔力般可以把人吸进去一样,土方急忙移开视线说到

『是,是啊』

『太好了!』

得到肯定的回答,千鹤总算放下心来,再次笑了起来,嘴角扬起月牙般的弧度

『不过,你也多少有点自觉啊』

『嗯?』

『就是……身为妻子的……』

『诶~难道说,阿岁想让我服侍你嘛』

『才不是!』

『我说的是……』

土方急忙想解释的时候,千鹤却突然伸手,指尖翩然掠过,撩起微痒的感觉,土方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僵住了,但脸颊,尤其是千鹤触碰过的地方,却像燃起了火焰般的炽热

反观千鹤却是镇定自若,而在她指尖的,便是刚从土方脸上拂去的一片樱花瓣

看到土方满脸震惊的样子,千鹤撒娇似地眨了眨双眼,歪头轻声到

『这是,我身为妻子的自觉』

 

 

 

樱花瞬开即逝,但两人的关系,似乎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呢~

 

 

 

 

end.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