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all千】关于新选组干部们与雪村小姓不可说的二三事

#如题,本文以队士的视角来看千鹤与大家的互动(有极度沙雕内容,但请勿刷腐哦~ 

#ooc是我哒~ 

#今天的我依然是个取名废呢~ 

 

 

 

 

 

1. 

我是名刚入新选组的队士 

 

 

2. 

我刚入队时,就有前辈拍着我的肩,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新选组的人并不难相处,但是,关于副长小姓雪村的事情,不看不问不听 

就连其他队士听见也纷纷点头附和,我有些诧异,难道这位小姓是什么妖魔鬼怪嘛,如此可怕,不过前辈只是一脸意味深长的样子 

 

 

3. 

这天在训练时,我终于看见了传说中的小姓雪村,不过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而是位容貌清秀昳丽的少年,看起来瘦瘦小小,很是乖巧可爱的样子 

于是我的小脑瓜子里充满了大大的问号,明明是很好相处的感觉,为什么大家都说不要提他呢? 

 

 

4. 

『小千鹤,这样不对哦,刀要这样握』 

『是』 

『嗯……没错,就是这样』 

『唔……』 

『啊嘞?小千鹤~你脸好红哦~』 

『那是因为……冲田先生……』 

『哼~因为我什么呢』 

 

 

5. 

就像现在,冲田组长在指导雪村小姓剑术 

明明是新选组最严格的训练组长,虽然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但看起来两个人像在玩过家家一样 

冲田组长从身后抓住雪村小姓握着竹刀的手,由此来进行近距离接触的指导,但总感觉两人这样子,有点说不清的违和感 

不过还没等我多想,就感觉到一股凌厉的视线投了过来 

 

 

6. 

是夜,我躺在榻榻米上,揉了揉自己浑身因为训练酸痛的身体,想起了白天冲田组长投来的视线,还有之后对我的特殊照顾 

感觉似乎明白了点前辈的忠告…… 

 

 

7. 

这天,和三番组一起巡察,当然同行的还有雪村小姓 

根据前辈所说,三番组组长斋藤一是位冷酷寡言,不苟言笑的居合斩高手,做事极其认真 

 

 

8. 

『唉……』 

『怎么了,雪村』 

『没什么,只是一直没有父亲的消息……』 

『没事的,有时候没消息也是一种好消息』 

『一定会找到纲道先生的』 

『说的也是呢……』 

『谢谢你,斋藤先生~』 

 

 

9. 

不过我觉得前辈可能说错了 

因为现在斋藤组长不仅对着雪村小姓露出了微笑,还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动作如此自然,丝般顺滑 

但是其他队士好像都习惯了这点似的,纷纷扭头一副“我是谁我没看见”的模样 

感觉自己的迷惑又多了一点呢 

 

 

10. 

『抱歉啊,千鹤,这么晚了还让你出来陪我』 

『没关系的哦,原田先生,正好我也睡不着』

『啊啊,果然赏樱还得是晚上啊』

『是呀,真的很漂亮』

『有人陪着,酒都好像更美味了』

『呵呵,原田先生喜欢的话,下次赏樱还可以叫我哦~』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谢谢你,千鹤』

 

 

11.

早上便从其他队士那得知,说是晚上看见原田组长和雪村小姓一起赏樱,两人有说有笑,还一起互酌,十分有情调呢~

看来大家也已经见怪不怪了嘛

 

 

12.

『久等了~』

只见永仓组长手里拎着一袋东西,向我们等候的队士这边走来

『好了~回屯所吧!』

这么说起来,刚才永仓组长在路上便嘀咕着什么,然后走到点心店时,就让我们停下来等他一下,这样的话,那手里的那个东西应该就是点心没错了

没想到永仓组长除了嗜酒如命外还喜欢点心啊

『这个的话,小千鹤肯定会很高兴吧~』

无意中听到了这句话,我才幡然醒悟,原来不是买给自己吃啊,千鹤啊,听名字像个女孩子

不过能让大大咧咧的永仓组长都挂念的人,一定很优秀吧

 

 

13.

这日,是和土方副长一起执行任务

不愧是“连孩子听到都停止哭泣”的鬼之副长啊,感觉四周的气温都降低了,队里的队士们也是沉默地在原地等待指令

不过前方隐隐约约传来了对话声,应是雪村小姓在与副长谈论什么,果然是相处已久的小姓,感觉两人之间的气氛并不是很沉重

突然,土方副长像是笑了一下,我绝对不会看错,肯定是笑了

然后我就因为太过惊讶向旁边队士求证,以扰乱队内纪律被罚抄写局中法度十遍

果然我应该时刻铭记前辈忠告的

 

 

14.

『你说,送女孩子礼物的话,什么比较好呢』

我看着向我询问的藤堂组长,认真思考了一下

『女孩子的话,点心之类的怎么样』

『不行,新八已经送过了』

『永仓组长嘛,原来如此』

『那,饰品什么的呢,女孩子都喜欢漂亮打扮的东西吧』

『饰品……哦~听起来不错!』

『我已经想到了!千鹤一定会喜欢的!』

『谢谢你了!新人』

我目送藤堂组长的离开,提议被人采纳的感觉真不错呢~

那个叫千鹤的女孩子也一定会开心吧,这么说起来,这个名字好像听过啊,是谁呢……

 

 

15.

此刻,我发现了新选组一个惊天秘密,将我这些天所见所闻的事串联起来,不难察觉,干部们对于雪村小姓都有着特别优待,甚至是过于亲密

没错,那就是……

新选组干部们好男色!还是同一个!

 

 

16.

我躲在被子里捂住嘴巴,以防把内心所想泄露出来,难怪前辈会给予我“三不”忠告,看来,守护新选组秘密任务的担子就落到我肩上了,一定不能让大家失望啊

 

 

17.

我是名进入新选组有一段时间的队士

 

 

18.

看着刚入队的那些新人们,我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我走上前去,道出了之前前辈对我说过的话语

『新选组的人并不难相处,但是,关于副长小姓雪村的事情,不看不问不听』

 

 

 

 

 

end.

写在文后的碎碎念,这篇纯属搞笑啊,就图个开心,大家切勿当真啊hhh

然后因为最近咕咕咕得实在有点久咳咳(你也知道啊,所以明天应该还会有一更~

评论(23)

热度(4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