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我原来一直天真的以为,所有线都只有一个be,我仿佛是个假粉woc😂

不过被总司杀了三次我是真的没想到,但能死在总司手里感觉也是一种幸福呢(ˇωˇ」∠)_

然后阿一线竟然也有一个杀了千鹤的be,没想到啊,虽然最后他只叫了千鹤“雪村”但阿一内心应该嗯……我莫名喜欢这种be为什么

然后八郎哥哥线,哇,真的,太惨了,虽然之前也有期待过千鹤被武田带走会怎么样,但现在看来还是不要的好,太虐了

副长的话,emm唯一给我感觉的be就是千鹤给他挡刀,然后他叫“笨蛋”又虐又甜www

平助的话,唉,千姬真的难受,还有山南桑在这个线真的好可怕的说,总感觉在这条线千鹤死的时候,平助的反应是最大的为什么hhh感觉其他线都有点emmm冷漠(?被打

相马的话,感觉be磕到了三千的糖是怎么回事233,不过三木是真的挺戳我的,还有少爷终于顺利把千鹤掳走了(?不过千鹤在和三木同归于尽的那个be,真的好佩服千鹤ww果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千鹤嘛hhh

缓一缓,其他的be还没补完,唉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去找虐╰(:з╰∠)_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