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土千】一年目

#ooc是我哒~是新坑咳咳

#是千鹤写的信哦

#每天更一篇(一个角色),虽然每篇cp都不一样,但其实是连贯的

#今天的我依旧是个取名废

 

 

 

 

 

 

拜啓 土方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自从上次一别,已是一年有余,虽然甚是想念,但我知道自己不可以任性,所以现在借由书信传达给你,土方先生看到时也请不要惊讶

 

我这边一切都好,还请放心,只是一个人稍微有点寂寞呢,不过邻居们都很友好,他们十分照顾我,所以土方先生不用担心我哦

 

我不在身边的话,土方先生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多负担哦,累了的时候要好好休息,太过勉强自己倒下的话,我可是会很苦恼哦,不过土方先生就是这样的性格呢

 

啊,不知不觉中又说类似于说教的话呢,明明有很多话想对土方先生说的,但现在又不知从何说起,果然重要的话还是等见到土方先生时再亲口说出来吧

 

这么说起来,可能是受到了土方先生的影响吧,我现在也开始尝试着作作俳句,真是很深奥的一门学问呢,感觉也能稍微理解其中的涵义了

 

人世皆攘攘 樱花默然转瞬逝 相对唯顷刻

 

我还记得这是土方先生所作的俳句,读起来真的很是朗朗上口呢,看到这里土方先生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会突然对俳句感兴趣呢

 

其实呢,这一年来,我都一直在写俳句哦,想起当时土方先生你亲手教我写俳句的场景,即便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每次回想起感觉就像在昨天一样,和土方先生一起的珍贵回忆,我会一直铭记于心的

 

啊对了,今年的樱花也开得很好呢,不知土方先生那边怎么样了呢,我折了一支放于信封中,不过中途可能就会枯萎了吧,希望来年可以和土方先生一起赏樱呢

 

盼君回


                                                       谨上

                                                    雪村千鹤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

下一个角色是总司哦~

对没错,这个系列会是日更

评论(1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