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冲千】二年目

#ooc是我哒~ 

#是千鹤写的信哦 

#每天更一篇(一个角色),虽然每篇cp都不一样,但其实是连贯的 

#今天的我依旧是个取名废 

#注意,这个系列都不是糖哦 

 

 

 

 

 

 

拜啓    总司先生 

 

见字如晤,不知你还是否安好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已经两年了呢,说起来我们还从未分离过这么长的日子,虽然已经快习惯一个人生活了,不过每天都还是会思念你呢 

 

我不在身边的话,总司先生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呢,即使现在身体已经好了很多了也千万不能大意哦,要多注意休息,饭的话也要好好吃哦,不能因为没胃口什么的就不进食,补充营养可是很重要的,真是的,已经说了很多遍了,果然总司先生就像小孩子一样呢,一直让我放心不下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总司先生不在身边的原因,感觉最近我也有点力不从心了呢,一个人冷冷清清的,好像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房子也没有以前那般样子,回过神来时角落都积满了尘土,像是自己都要染上灰蒙蒙的颜色呢 

 

啊啊,再这样颓废下去可不行哦,我可不能让总司先生担心我才是呢,所以说请放心吧,接下来我可不会再和之前一样了,我会带着笑容等你回来的 

 

虽然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不过坦率地讲出来可没有意思呢,我把自己的心意都写进了俳句里,但是总司先生一定会取笑我吧,所以现在还不能给你看,等你回来时再交于你,就像总司先生以前总喜欢捉弄我一样,这次也轮到总司先生苦恼了哦~ 

 

那么今天先说到这里吧,不然总司先生又会嫌弃我像“妈妈桑”一样唠叨了吧呵呵,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吃金平糖 

 

盼君回 

                                              谨上 

                                              千鹤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 

感觉这篇ooc有点严重啊emmm 

不过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哦,有些东西到最后一篇都是会有对应的哦~

咳咳辣么在最后放上摸鱼版我流冲千,不大好看hhh(到这里大家也可以选择退出哦,因为真的emmm不好看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