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整活

#姐妹们来整活呀hhhhhh




惊!十二个男子的老婆竟然是同一个,这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豆奶谈诡事。

 

某逗: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豆奶讲诡事,我是主持人豆奶。

 

某逗:想必最近的事情大家也有所耳闻,十二个男人的老婆怎么会是同一个呢,哎,今天呢,我们非常有幸能请到事件的几位当事人,让他们来谈谈对这事的看法吧。

 

薰(抢过话筒):造谣!纯属造谣!我可爱的妹妹怎么会看上这些男人!都是他们把我的妹妹囚禁了!

 

(看向镜头)

 

薰:千鹤你等着!哥哥这就来救你!!别怕!@※…@…#。;#!?(被捂嘴拖下场)

 

某逗:啊哈哈,看来大舅子对他的妹夫们有很大见解啊,让我们来听听其他人的说法。

 

土方:对于这件事啊,我们新选组的态度是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要知道我们的职责就是保护人民,嘛,难免会有不良分子搞负面消息也是没办法的。

 

某逗:所以说,千鹤被你们囚禁这件事也是谣言吗?

 

土方(言语一顿):……啊,这,没错。

 

风间(夺过话筒):哼~,幕府的走狗们,看在吾妻被你们照看地还不错的面子上,我就不与你们深究之前的事情了……

 

(在风间滔滔不绝时,旁边的悄悄话)

 

总司:我说,谁把这家伙叫来的。

 

原田:谁也没叫他来,自己听说这里找千鹤的丈夫,就兴高采烈地跑过来了。

 

土方:啊,没错,这家伙总是自说自话。

 

斋藤:……他要说到什么时候。

 

原田:哈,谁知道呢。对了,我说斋藤,听说你有孩子了?

 

斋藤(脸一红):呃,是这么一回事。

 

土方(打趣):哦哦,不错嘛斋藤,看来是找到了自己的主公嘛。

 

斋藤(脸红):……嗯。

 

总司:…………

 

原田:说起来,没想到风间那家伙也有好几个孩子了,土方先生你的孩子也快出生了吧?

 

土方(叹了一口气露出笑容):嘛,还有一段时间吧。你家那小子也长大了吧。

 

原田:啊啊,是呢,眼睛越来越像他的母亲了……(欢谈中)

 

总司:…………

 

(此时背景音乐响起:今天是个好日子……)

 

现场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节目完美结束。

 

 

 



在迫害总司的道路上大鹏展翅hhhhhh(被打死

评论(1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