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平千】人生若只如初见

#平助视角哦~ 

#ooc是我哒~ 

#想尽力写出温馨的感觉呢😊 

#因为是分两天写的,所以中间过渡可能会有点问题_(:3」∠❀)_

 

 

 

 

 

 

 

 

今早起来,我的恋人突然说不出话了 

『千鹤!你没事吧!』 

她只是一如往常地对我微笑,点了点头 

虽说这样,还是很不安啊 

『果然还是去看看医生比较好吧』 

但千鹤却抓住了我的衣角,摇了摇头,随后在纸上写到 

「我真的没事,平助不用担心」 

『嘛,这么说起来,你也是医生的女儿呢』 

我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既然她这么坚持的话,也不好强迫呢 

『那,今天我会一直陪着千鹤的』 

我坐了下来,握住她的手,小小的,我的手掌便能全部包裹住,莫名让人感到安心 

『有不舒服的地方要和我说哦』 

「嗯」 

虽然说不了话,但她弯弯的眉眼所展现的喜悦,却是怎么也藏不住的 

温柔的风从庭院吹拂过来,带来了花朵的芬芳,也带着挂在屋檐上的风铃轻轻作响,清脆的声音像是孩子在欢笑一般 

我们就坐在庭院里,感受着初夏的美好 

『说起来,现在的一切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啊』 

千鹤歪着头看我,像是在等我继续说下去 

『没有战争,没有牺牲,只是两个人幸福地生活着』 

时间如风,从手指的缝隙静静流淌过,把握不住,但我却一点都不慌张,和千鹤一起住在雪村之里已经有一段日子了,这种平静的生活是我以前从没想过的 

与相爱的人一起度过的白昼黑夜,明明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却又感觉是如此不同 

即使没有话语,只是互相对望,也有无穷无尽的幸福 

千鹤一定也是这么想的吧 

应是我的心中所想传递给了千鹤,她在纸上写到 

「和平助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呢」 

毫无虚假的话语,正如她回握着我的手一样 

我用指尖轻轻地描绘着她的眉眼,温暖的触感仿佛能让之前受过的一切的伤痛愈合 

『我们出去走走吧,今天天气很好呢』 

我向千鹤发出提议,她点点头,牵着手,走在我的身侧 

外面的景色,和庭院里完全不一样 

路边盛开着大片紫阳花,像是蓝紫色的海洋 

『哇!千鹤!快来看看!』 

我不禁拉着千鹤走向那片花海 

『很漂亮吧!』 

但千鹤只是一直笑着注视我 

『怎么啦?我脸上有东西嘛』 

就在感到我有些奇怪时,千鹤拉起我的手,在我的掌心慢慢写着 

『小……孩子?』 

『诶……什么意思……』 

似乎是因为我苦恼的样子,千鹤捂嘴笑了起来,眉眼也弯成了月牙状 

『……我才不是小孩子呢!』 

后知后觉地我突然反应过来,红着脸急忙否认,却招来千鹤笑得更甚 

『唔……』 

无法反驳啊 

盛放的蓝紫花海旁,明媚的笑容似乎会传染,我也不自觉笑了起来 

『说起来』 

我抬头看着湛蓝的天际,倏忽觉得有些感慨 

『在试卫馆的时候,每到这个季节,庭院里的紫阳花也是这样开放』 

我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些遥远的回忆 

『大家一起吵吵闹闹地赏花,喝酒,真的很开心呢』 

『但是啊,现在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并不是觉得遗憾,只是有些恍惚,明明大家在一起的样子仿佛还是昨天 

但现在,只剩我一个人完成那样的事情了 

温暖的感觉从手心传来,拉回了我的思绪 

『不过,现在有千鹤陪着我』 

我把千鹤拥入怀中,熟悉的气息让整个人都变得安心了起来 

『你陪着我的话,就不会寂寞』 

『所以,我很谢谢千鹤哦,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我也是,平助』 

『诶!?』 

怀中人突然出声,吓了我一跳 

『千鹤,你不是,说不出话嘛』 

『怎么现在……』 

我有点惊讶地看着她,可千鹤却低着头,小声呢喃着 

『对不起,平助』 

『我不是有意要骗你的,只是最近平助都很消沉,我很担心你……』 

『所以,我才想出这个办法的,希望平助可以多说说话』 

『真的很对不起,平助』 

千鹤小声地向我解释着,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般不敢抬头看我 

『笨蛋……』 

我并不生气,只是觉得有些难为情,让自己喜欢的人这么担心,真是太失败了 

『千鹤的话,不论做什么我都会原谅你』 

『但是啊,下次千鹤可以直接和我说啊,你不说出来的话,我只会更加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 

我再次把千鹤抱在怀中,感受着恋人由衣物传达过来的温度 

『抱歉让你担心了,千鹤』 

『我也是,平助』 

『不管是今天的事情,还是初次遇到你的时候,我都抱持着和平助一样的想法』 

『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千鹤靠在我的胸膛上,慢慢诉说着,今后,两人也都会保持一心,一直走下去 

『一起回家吧!千鹤』

『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也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爱上你 

 

 

 

 

end.

评论(1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