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all千】当千鹤来月事被撞见时(1)

#纯对话,段子向

#崩坏预警

#放飞自我系列hhh

#『』为千鹤,「」为各个攻略对象

 

 

 

 

 

【斋藤一场合】

『啊,斋藤先生,早上好』

「早上好……」

「……」

「!」

「雪村!你有哪里受伤了吗?!」

『咦?』

「你的裤子后面有血迹,受伤就不要逞强了,赶快去找山崎治疗一下吧」

『……!』

『唉唉唉!!那是——!没关系的!』

「都流血了怎么会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的!斋藤先生!』

『每个月都会经历的……』(逐渐小声)

「你在说什么……!!!」(似乎想起什么,脸爆红)

「不……不好意思!雪村!」(慌张跑开)

『啊,好丢人』(捂脸ing)

「啊,好丢人」(围巾捂脸ing)

 

 

 

 

 

 

【冲田总司场合】

「啊嘞?小千鹤,你在那里干什么?」

『冲田先生!』

『没!没什么!』(慌张把衣服藏在身后)

「诶~很可疑哦~」

『哈哈……』

「真是无聊呢……啊~抢到了」

『冲田先生!!!』

「诶,有血迹呢……」

「……谁干的」(气温突然下降)

『是,是我自己啦!』(脸红)

「……原来是这样啊~」(像是知道了什么)

「我是第一个看见的嘛」(突然认真)

『诶?!』

「哼~看样子是咯~第一个看见小千鹤秘密事情什么的~」(莫名愉悦)

『你在说什么呀!冲田先生!!!』(爆炸脸红)

 

 

 

 

 

 

【土方岁三场合】

「那个……雪村」

『土方先生,有什么事情嘛』

「咳,那个……你先去处理一下吧」

『嗯?』

「你……身后有血迹」(脸微红别过脸)

『!!!』

「……」

『……』

『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低头小小声)

「不……没有这回事」(脸不敢转过来)

『实在非常抱歉……』(低头小小声×2)

「没有……」(脸还是不敢转过来)

『……』

「……」

『那我先出去了……』

「好的,你去吧……」

『啊啊啊啊啊!好丢人!』(内心咆哮)

「我在干什么……」(脸红扶额)

 

 

 

 

 

 

【风间千景场合】

「吾妻哟~」

『……』(快步走开)

「吾妻哟~」

『……』(快步走开×2)

「吾妻哟~」

『……』(快步走开×3)

「吾妻,你为何要躲着我,难道因为被丈夫看见月事什么的觉得难为情嘛」

『……难道不难为情嘛』

「哼~我倒觉得没什么,不过你难为情的样子也很迷人呢」(痴汉属性爆发)

『……』(吸气)

『嗯嗯,你都对』(叹气)

(咳,由于被各种抓马的影响,我现在只记得少爷的搞笑和痴汉属性,导致现在我看见少爷就想笑,也就写成了这个亚子_(:3⌒゚)_但实际上少爷还是很帅的!)







然后在这里和米娜桑说明一下我的更新时间,在周一到周五,因为有网课,所以是两日一更,周六周日我尽量,尽量日更_(:3」∠❀)_

人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勤奋(狗头


评论(29)

热度(3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