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本逗豆奶丶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永远爱薄樱鬼!!!小千鹤赛高!!!

【斋千】初雪

#千鹤视角

#因为没脑洞了,所以来写挂历上的图(不愧是我(ˇωˇ」∠)_

#ooc是我哒~

 

 

 

 

 

『哈~今天也很冷呢~』

我搓了搓有点被冻红的指尖,用口中吐出的热气取暖,气息在出口时便化为白雾,倒是和洁白的雪景相得益彰

『所以说,让你在家好好等我的』

一君看着我这般动作,无奈浅笑,接着握起我的手轻轻揉擦

『因为一君不在家』

感受着属于爱人的温暖,我笑着出声

『所以我和宝宝会很寂寞的』

『你啊~』

一君一脸拿我没办法的样子,然后重新牵起我的一只手,向前走去

『今天一君很开心哦~一直在笑呢~』

我跟随着他的脚步,走在他的身侧,围绕在两人身边的是无法言喻的幸福

『连邻居都很惊讶,怎么平时如此严肃的一君,也有这样的时候』

听到我笑着打趣的话语,一君只是微微红了脸,握着我的手更加紧了点,然后呼出白雾回答到

『因为我现在很幸福,不仅有了妻子,还有了孩子』

他停了下来,温柔地注视着我,眼神里包含了无尽的喜悦

『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所以,很谢谢你,千鹤』

这份心情,我们一定是一样的

『那以后,也要一起守护我们的家,我们的孩子哦,一君』

我也是,很谢谢你一君,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嗯,快回家吧,现在可不能让你受风寒』

我们再次出发,两人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

『怎么会呢,一君保护过头了』

『没有这回事,好了,就快到了』

一月的初雪从天空悄然落下,打断我们的对话

『雪……』

我不禁伸手接住一片,雪花在我掌心渐渐融化,只留下一小团水渍

『说起来,我们和雪也很有缘呢』

一君也回忆似的看着慢慢飞舞的雪花

『还记得第一次给一君做雪兔,还有来这里一起看雪,都是和一君很美好的回忆呢』

『嗯』

一君也轻笑着赞同我的话语,同时脱下自己的外衣披在两人的头上

 

『别着凉了』

『知道啦~』

我牵着一君的衣角,向他靠了过去,呼出的白雾相互交融

一君看着我,脸颊微微泛红,像是想起了什么

『怎么啦?』

『没什么,只是你这样子,让我想起了你穿白无垢的时候』

一君有些害羞地说出这番话语,炽热的目光让我也有些不好意思

『啊,说起来,那个时候的一君也非常耀眼呢』

『明明周围有那么多人,但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一君』

『千鹤也很漂亮,大家都称赞着你,说我们很般配,祝福着我们』

我们共同回忆着婚礼,仿佛还是昨日的事

我双手抚上小腹,也想让他们知道这份喜悦呢

『等孩子出生以后,也要跟他们讲哦~大家都爱着他们呢~』

『好』

 

 

一月的初雪仍像以往般下着,我和一君的幸福也是如此,只不过,接下来会创造更加美好的记忆,这有这点,始终如一

 

 

end.

 

 

 

评论(14)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